六斤米酒

留一口啊喂

【光嬴/嬴光】论坛体

扒一扒时九的感情史


本人新粉,小时候下过几年围棋但是实在是太菜qaq。最近看了一段北斗杯直播垂直入的坑,一开始看时九我还以为他是参赛队员,当时还在想这小孩也太帅了,一定未来可期棋下的很不错!!后来才发现哪儿是不错啊。人家二十出头的年纪世界冠军奖杯都拿了三座了,常年徘徊在世界积分前几名。北斗杯冠军也拿过了。就是怪癖挺多的,不过我也可以理解。大佬就是不一样。

后来深入了解,我们居然是一届的,他是我们高中围棋社创始人之一。我的天,我高中那几年还真是一心只读圣贤书啊。

出于好奇我就扒了一下时光,想看看这个一年定段的天才成长史!没想到居然了解到了一个大八卦,就是关于时光为什么曾经退出职业棋坛的大秘密!



1L 荷花别样红

没想到啊居然有人敢公然扒时九这个疯批的黑历史,呵呵,我猜没一会这个楼就无了吧。谁不知道维达网多护着时光,无论他有多狂妄自负,他做干什么事都不能黑。



2L 时间证明一切

楼上真可笑。

你要是一年定段,十八岁凭世界冠军直升九段,三星杯两连冠。说不定维达论坛就护着你了呢?竞技比赛,战绩说话。再说时光也没干什么吧?



3L 算什么男人

哦,北斗杯一言不合殴打韩国选手。围甲公然挑衅穆清春,扬言棋圣头衔就是他时光的。不尊重合约,动不动就不打比赛玩消失,什么重要比赛都敢不参加。自己给自己封棋神还要年年订蛋糕。这不都是他做出来的?俞亮九段,洪河七段,沈一朗岳智等等 谁比他时光差?谁有时光那么狂?



14L 俞门家眷

时九还真是腥风血雨体质…有这么好吵的…前一阵子他们几个私下聚餐不是还被拍了吗?人家棋手关系好的很好吧,铁瓷儿!




15L 天朗气清

人家自己过生日定蛋糕也要管?




26L 最新版本go

楼主快回来,这都歪成什么样了。

时九这种人,典型就是喜欢就会爱的不行;讨厌就会烦到不行的。



37L 虹口区第一天才

我就不一样的。我挺喜欢他的,也吃他的颜…但是真觉得他不正常。

上班不买车就骑自行车还是个双人座椅的,每年端午那一整个月都状态不好,还总是自己跟自己讲话神神叨叨的…受过什么刺激吧。




48L 今天你下棋了吗

时光那叫节俭!他给棋院和天文学会捐多少款大家有目共睹吧!为了围棋普及做那么多努力,真不知道有什么好黑的。



49L 红烧虾滑

嘿 谁说不是呢 虽然人没之前活泼劲了

但是时光骨子里有的东西是不会变的




69L 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有点事。

楼上别吵了,再吵我就拉黑你们。

时九围棋天才这个点不用杠,杠也杠不过,今天是围观他感情故事的。

从时光的各位好友和采访记录里我扒出了一点他的蛛丝马迹。

时光从小就是围棋天才,后来一度放弃围棋。重新捡起围棋的契机是一个人诶!我们暂且称为H。现在是方圆市著名的造型师。

H有点校霸的劲,长的非常帅,围棋下的贼好,偏偏是象棋社的。虽然具体的关系我不太了解,但是时光为他跳了两次湖,第一次跳完捡起了围棋,第二次跳完直接放弃围棋,颓废了大半年。

而且还为了和H一起拿冠军,初中的身份打高中联赛!创办的围棋社明明三个创始人却要叫四剑客。后来死活都不让改名字,这是不是爱!

最主要的H是男孩子…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后来时光为什么一直不公开恋情吧。




70L 光源体

……

扯淡

谁不知道时光的理想型是温柔、天真、热爱围棋、长头发古风美女啊。




81L 沙马天

不过这正好和楼主描述的H相反吧。

H:霸道、下象棋、红色短发。




12L 怪乖乖

谁还不知道时光初恋不幸离世了吗?

哭着喊“你别离开我” 难受到了抑郁的程度,小道消息称一直在看心理医生。年年去寺庙拜佛烧香磕头祈福。最喜欢看月亮…

拜托H还活的好好的吧。




63L 你嘉爷

…………

论坛区就聊这个?



84L时光V

没谈过

我将一直追寻月亮。


85L红烧虾滑

大号辟谣,还得是时长老👍


楼主已开启禁言模式,此贴以封存。


END

评论(27)

热度(40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