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斤米酒

留一口啊喂

【全职】分手后我们破镜重圆了

㊙叶乐看这里√


☞论坛体


☞为乐乐生贺试手的渣文


☞第一次写论坛体 时间也比较紧 请多担待


☞写的挺ooc 也挺没劲的 请各位多多关照啦


❤❤❤❤


某吧论坛O情感专区




浅花迷人: 求助帖,急急急!



我和他都是从荣耀开服玩到现在的老玩家了,从第二赛季认识开始我们就彼此喜欢了,他告白的。但是我当时年纪太小了,一门心思想做出点成绩来给他看看。就没有在一起。第五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才正式在一起了。说来惭愧,第七赛季之后我情绪低落,他就被分手了。没有第三者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俩也一直没有别的对象了。出国出差的时候我又旧情复燃了。现在国家队冠军也拿到手了,那该不该主动告白?告白的话说点什么比较好?在线等,挺急的。





1L 我就是小可爱

按住!亲他!不怂




2L周周我爱你

我比较好奇 旧.情.复.燃.




3L不散场

哈哈哈分手后我把你当朋友,但是你却还想睡我石锤了姐妹们!




4L好的没关系

告诉他,国家队夺冠了!为了庆祝一下冠军,我们在一起试试?




5L蓝雨食堂没有秋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什么叫旧情复燃你们根本没灭过好不好好不好信不信信不信那个心脏一直把你当成男朋友啊你居然觉得你们分手过!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居然第五赛季才在一起吗 不信不信我不信啊 你们绝对从一开始就有问题啊有问题 话说告白这个有什么好担心的啦他又不会拒绝 有发论坛的时间不去叫他出来我们PKPKPKPKPK啊 虽然冠军拿到手了但是学无止境啊 




6L默默无闻不是我

好奇 国家队冠军和搞对象有什么关系 🌝

这就是你骗回复的理由?




7L 我弱弱所以呢

先恭喜国家队。回复楼上6L,看楼主是打弹药专家的,大概是拿了冠军更有底气搞对象吧。




8L搞什么对象搞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乐家粉有被伤害到。




9L百花齐放才好

是的,乐粉有被内涵到。





10L 万一傻了呢

话题转变的好快,话说为什么没有人来帮帮楼主。




11L猪猪侠

楼主快来说说自己的经历啊




12L找个气功师

我替他说吧。

我俩不太熟,但是我和楼主的暗恋对象熟啊。刚认识的时候他还是短头发,比我们晚一年,算是后辈吧。看着特别帅,弹药专家玩的也贼好,和他搭档的配合当时真是吓到了好多圈里人。双核到势均力敌的第一对吧。哈哈,现在cp粉似乎也还有呢。不过说实在的当年叶啊不是。我朋友那个大 心脏还是挺纯良的一小孩,又教比赛技巧又陪PK的,也是正经的追求了一阵儿 毕竟荣耀圈的标杆就在那儿,又帅又吸引人,谁能不仰慕一下?一来一回我就看出来了,他俩有意思。但是当时我搭档吧,也是太年轻,赶上赢完人家决赛了告白,那谁能答应他?

楼主当时就说,等我拿了戒指,我来找你。

害 




13L嘤嘤嘤

好一个有竞争的前辈后辈的教导之谊。后辈努力奋进收获。爱√ 情√




14L我是谁

是的,努力努力,拿到戒指来告白



15L我弱弱所以呢

爱情!在一起




16L好的吧

+1



………



39L我就是小可爱

+电话号码




40L 你们在说什么呀

所以告白失败是小孩子赌气?其实爱情在一开始就有火花了?




41L我就是小可爱

显然是的,这不就是两情相悦之下的小情趣吗!我拿到戒指就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甜美的爱情!娶他!





42L我爱你面面

额 应该是两个男孩子。





43L好的吧

别在意那些细节,总之是爱情就好。





44L蓝雨今天晚上吃秋葵

补充一下,楼主很强。





45L蓝雨食堂没有秋葵

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吧 队长居然来了不过不要紧。张 啊楼主。后来楼主的搭档出了一点儿意外,要不然戒指早就有了。意外啊意外真的太可惜了 现在还有很多粉丝念念不忘的一年啊 不过总之第五赛季之后心脏就把楼主骗到手啦 说起来也是够过分的简直太过分了 哼 

这不是趁虚而入吗这个心脏!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46L 石头不转我不转

???浅花迷人不是锤过就是张佳乐吗?有没有人记得????没有荣耀粉?




47LVGA

张佳乐是?




48L兰兰佳琪

哈哈哈大神怎么可能来发帖子。有毒





49L我是小可爱

我????那这个描述?????惊呆了?






50L啥也不是

话说要真是他的话。张四亚也配有对象?拉国家队后腿的垃圾。抛弃百花,也能被这么多人喜欢?




51L不散场

楼上你说什么?有毒吧?张佳乐不配谁配?国家队决赛时候笑到最后的是谁?不是乐乐吗?




52L君莫笑

有人爱 谢谢 在一起了 很恩爱

附图 两个人十指相扣



————————




楼主开启禁止回复



————————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